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临沂飞越制钉厂

经营项目:钻尾丝 干壁钉 高强自攻丝 膨胀丝 膨胀钩 花兰卡头 卸扣 高强度螺丝 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膨胀螺丝的介绍
新闻中心
膨胀螺丝的介绍
发布时间:2016-05-0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4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膨胀螺丝一般说的是金属膨胀螺丝,膨胀螺丝之固定乃是利用楔形斜度来促使膨胀产生摩擦握裹力,达到固定效果。螺钉一头是螺纹,一头有锥度。外面包一铁皮(有的是钢管),铁皮圆筒(钢管)一半有若干切口,把它们一起塞进墙上打好的洞里,然后锁螺母,螺母把螺钉往外拉,将锥度拉入铁皮圆筒,铁皮圆筒被涨开,于是紧紧固定在墙上,一般用于防护栏、雨篷、空调等在水泥、砖等材料上的紧固。但它的固定并不十分可靠,如果载荷有较大震动,可能发生松脱,因此不推荐用于安装吊扇等。
     膨胀螺丝一般说的是金属膨胀螺丝,它的固定原理 膨胀螺丝之固定乃是利用楔形斜度来促使膨胀产生摩擦握裹力,达到固定效果。螺钉一头是螺纹,一头有锥度。外面包一铁皮(有的是钢管),铁皮圆筒(钢管)一半有若干切口,把它们一起塞进墙上打好的洞里,然后锁螺母,螺母把螺钉往外拉,将锥度拉入铁皮圆筒,铁皮圆筒被涨开,于是紧紧固定在墙上,一般用于防护栏、雨蓬、空调等在水泥、砖等材料上的紧固。但它的固定并不十分可靠,如果载荷有较大震动,可能发生松脱,因此不推荐用于安装吊扇等。